China | Dubai | Angola | Mozambique | Portugal

工程项目


comandantegika

Comandante Gika

安哥拉最大的房地产项目

卢安达市中心占地345,000平方米

这一创新盛大的项目将会在卢安达中心地带筑起,完全迎合安哥拉日益都市化的生活节奏。

建筑占地达到345,000平方米,是非洲最大的房地产项目之一。

+Info

Vip Grand LisboaVIP Grand Lisboa

位处里斯本黄金中心地带

在许多年以前,该建筑曾经是葡萄牙国家电视台的总部,而现在它已经变身成为一间向全世界开放的现代化五星级酒店。

拥有264个房间和31个套间的VIP Grand Lisboa Hotel & Spa,整个装潢使用的是禅学概念,使人完全置身于奢华的空间里。在这样一个身心都能完全放松的环境里,客人可一边享受着宽阔的浴缸和等离子液晶电视,被先进的设备环绕着的同时俯瞰整个城市的风光
VIP Grand Lisboa Hotel & Spa位处里斯本历史名胜和商业区中间的优越位置,而作为一家现代化的时尚酒店,客人可以在享受酒店高雅氛围的同时找到想要的所有设施。
+Info

Vip Executive ArtsVIP Executive Arts

里斯本设计和科技的融合

拥有300间房间的 酒店将设计意念,前卫的技术,舒适和卓越的服务相结合在一起,完全满足客人对轻松和愉悦的需求。位在“万国公园”前面,酒店正好处在里斯本新兴商业中心地带,显著的地理位置使客人可以很方便地接触到附近高端餐饮,购物以及娱乐中心。
+Info

Vip Executive SaldanhaVIP Executive Saldanha

里斯本精华所在

VIP Executive Saldanha Hotel 酒店拥有54间房间,经历过一次彻底的改造后,整间酒店已被完全重建了。为了体现出作为欧洲之都酒店的最新趋势,所有酒店房间的装潢都给人以舒适的感觉但又不失实用性,而且都配备了现代科技的设备,是商务客人或休闲旅客的理想之选。

+Info

Vip Grand MaputoVIP Grand Maputo

通往马普托的大门

VIP Grand Maputo Hotel酒店是独具慧眼的商务旅客在马普托最喜欢的酒店之一。酒店坐落在马普托湾附近,是马普托最著名的商业街区“Avenida 25 de Setembro”。
+Info


VIP Executive Tete

VIP Executive Tete

太特市即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商务和休闲空间。

将会在2014和大家见面…
+Info

Skynna Hotel

Skynna Hotel

For Business and Leisure in Luanda…

Skynna Hotel is a modern 4-star hotel located in the city center of Luanda, Angola.

+Info